布告布告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水母水母

枣泥

Author:枣泥
伪腐女子一只
穿越 暗恋 契约 守护情节大爱
*现萌*
①耽美系:三千界 晓春 津守时生 HarryPotter StarTrek WhiteCollar DRRR!! House
②正常向:SKIP·BEAT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Minor 晋江 起点
③GAME:模拟人生 轩辕剑外传 仙剑四 英雄传说6 双星物语I+II WOW 解谜类
FOLLOW ME:

时有更新

进行中的日志 | 快捷链接

余音绕梁

千篇一律

足印重重

人生乐趣

日历

03 | 2010/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Message Box

Douban

RSS

 订阅到阅读器

Search

Tags' Cloud

视频 翻译 烹饪 LJJ 网站 推荐 ST CP6 剧集 电影 评论 推文 动物 一人食 转载 晋江 同人 耽美 分享 法语 教程 树洞  正常向 HP 歌词 音乐 

喜欢的同人志

【HP - SBSS】
Maybe Tomorrow
--souvenir--
《2MILES》
【White Collar】
2miles 《Dive beyond Faith》
【刺客信條I,II】 《阿薩辛苦力多!》
【刺客信條I,II】推广本
《執迷不悟。》
【DRRR!!デュラララ!!】
執迷不悟 《Tinals》
【DRRR!!デュラララ!!】
Tinals

Links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Visiters

Feedjit

每日名言

.oO水母湖
水母!水母!水母!……其实是枣泥
【推文】耽美同人③(0426)
耽美同人
注:【完】---完结,【V】---部分Vip文章,【强烈推荐】---推荐中较为喜欢的文,未注【完】者为未完结文



HP-亲情向-穿越托比亚·斯内普-SS】护你一生  by  金津 【完】
(文案:
一次意外的穿越,改变一个男孩的一生。
||| 出人意料的穿越构思,令人意外的主角,温馨暖人的故事情节,不长,却足够写完一个男人的半生,一口气看完,回味许久。)

HP-SBSS】You Are My Home by  月汐流 【完】
(文案:
11岁的Sirius Black和38岁的Severus Snape,38岁的Severus Snape和38岁的Sirius Black。但请相信我,这不是穿越,而且,虽然这文章的等级是NC-17,但我不会让教授被11岁的孩子怎么样的。
当他能够回过头,看 着从前的他。
当他能够抬起头,看着未来的他。
一个孤独的男人和一个男孩子,昔日的宿敌——
孩子冲他笑了,他擦干眼角的泪,摸了摸 孩子的头。“我们回家吧。”
||| 月汐流大人的文温柔动人,感伤却不恸,情感真挚,弥久留心……T.T)

HP-LVSS-SS重生】生命与灵魂  by  离苏 【强烈推荐】【V】
(文案:
当教授从纳吉妮的毒牙下醒来的时候,
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地狱,而是……黑魔王的红眼.....而且还是原装的非蛇脸版的
教授的真身穿越(年龄有倒退,大概是20出头的样子),穿回到1970年。
而且睁眼就看到杀死自己的人……
教授是真身穿的,所以同一时代会有大小两个教授
当穿越的教授遇到原版的魔王,历史就在此转弯
接受意见,但请不要拍砖。
本文 CP:LVSS(大),SBSS(小)不会更改,1v1到底啊
本文作者教授受控,所以......慎入吧
||| 文案中已介绍的十分详细了,十分精彩的一篇LS文!感谢小稚亲的推荐!XD)

HP-GGSS-祖世代-子世代】 当蛇祖穿成哈利  by  三千琉璃 【V】
(文案:
当蛇祖穿成了哈利……
哈利(面色严肃):voldemort,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voldemort:?
哈利:其实,我是你祖……祖爷爷
voldemort:@#¥%%……萨拉扎,我也想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
以下部分,请参看正文……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当蛇祖成为了哈利,这个世界,风中凌乱了~~~
||| 有新意的设定,情节也还不错,就是情节驾驭上有些零散,属于小甜品文)

【越狱-穿越卡尔-暂无CP-暧昧向(?)】卡尔暧昧之旅  by  微微金 【V】
(文案:
《越狱》,英文名称《Prison Break》,当红美剧。
迈克尔-斯科菲尔德运用智慧,帮助受陷害的哥哥林肯-巴罗斯越狱的故事。
可怜的卡尔被女友抛弃,选择自杀。
可怜的主角穿越到这个风一吹就倒如破布一般的身体中,到底卡尔为什么会选择那个女人?他是不是不应该做个小混混?不过,眼前这个深情款款注视他的男人是谁?难道,这个卡尔是个双性恋,OMG!
||| 在JJ首页上挂了很久我都没点进去看的文,耐不住文荒试着看了看,没想到还挺精彩~XD)

HP-HD-Draco重生-生子】无关功利的勾引  by  水色茧蝶 【完】【V】
(文案:
接受砖头不接受负分,有生子,雷者请点X。杯具了,快要没有爱了,准备快点把它完结!
26岁的德拉科.马尔福看着镜子里6年纪的自己,无声的说:德拉科,你必须要得到哈利.波特。镜子里的少年苍白消瘦,眼里是沧桑和绝望。你不能让那一切发生……
他的房间一如既往的温暖,他用力的怀抱住自己,还是抵不住骨子里弥漫的寒冷……是的,卢修斯已经被关在阿兹卡班……而自己……
他更加用力的抱住自己,没关系德拉科,你可以的……
得到波特,控制波特,一切为了马尔福,一切为了思科普斯……
德拉科.马尔福对自己说,他的手里拿着一瓶迷情剂,不就是这样吗……马尔福从不畏惧挑战……
||| 其实我看了前半部分就有点被D的柔弱怨妇腔给雷到了==||| 后来突发奇想还是继续看了下去,唔~不得不说俺喜欢小蝎子的吐槽XD。后面还不错,请自带避雷针观赏w)

【清穿-女穿男-十八-暂无CP】女皇子  by  香溪河畔草 【V】
(文案:
一个不受人待见的丫头片子,莫名奇妙变成皇子。
她不得不开始自己这一段别扭的人生。
她将如何面对自己别扭的性别,别扭的情感?
女子不想娶,男子不能娶,总而言之,一句话,丫头片子变成皇子的别扭人生。
||| 唔,不知道把这类的伪耽美放这栏会不会被殴==……嘛,既然还没西皮也就无所谓了w【喂】
||| 很有意思的小娃儿,虽然有点儿“一手遮天”的意思,但因为“年纪尚小”,所以玩闹点也就见怪不怪了XD……只是万不可联系其前世的年纪,切忌,要不然会被雷劈中滴www)

HP-GGAD-亲世代-祖世代】我变成邓布利多那老头?!  by  兮漾 【完】【V】
(文案:
———先穿到哈利时代搞定黑魔王,再穿到老邓小时候搞定前任黑魔王……不对,是被前任黑魔王搞定———
还给小哈利一个完美童年(不用那么纠结)!
再给老邓一个完美童年(不用那么悲哀)!
八十一岁再去领养刚出生未长成黑魔王的小汤姆(晚年不用那么忙碌)!
纠正历史,让一切变得更加美好……但是华丽丽的前任黑魔王为什么不给自己好日子!
||| 老文新看www,是一篇入V后被俺放到角落里的轻松穿越文,后来又被捡起来继续看了起来。比较喜欢祖世代,也就是101章之后,盖瑞特和阿不思的互动很有意思,红娘凤凰灰常有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