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布告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水母水母

枣泥

Author:枣泥
伪腐女子一只
穿越 暗恋 契约 守护情节大爱
*现萌*
①耽美系:三千界 晓春 津守时生 HarryPotter StarTrek WhiteCollar DRRR!! House
②正常向:SKIP·BEAT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Minor 晋江 起点
③GAME:模拟人生 轩辕剑外传 仙剑四 英雄传说6 双星物语I+II WOW 解谜类
FOLLOW ME:

时有更新

进行中的日志 | 快捷链接

余音绕梁

千篇一律

足印重重

人生乐趣

日历

04 | 2018/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Message Box

Douban

RSS

 订阅到阅读器

Search

Tags' Cloud

ST 晋江 网站 歌词 电影 树洞 动物 推文 音乐 烹饪 评论 剧集 CP6 法语 推荐 分享 翻译 同人 教程 HP 转载 视频 LJJ 正常向 一人食  耽美 

喜欢的同人志

【HP - SBSS】
Maybe Tomorrow
--souvenir--
《2MILES》
【White Collar】
2miles 《Dive beyond Faith》
【刺客信條I,II】 《阿薩辛苦力多!》
【刺客信條I,II】推广本
《執迷不悟。》
【DRRR!!デュラララ!!】
執迷不悟 《Tinals》
【DRRR!!デュラララ!!】
Tinals

Links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Visiters

Feedjit

每日名言

.oO水母湖
水母!水母!水母!……其实是枣泥
【截图】HP6恶搞&新制签名图&小Voldie头像---Half-Blood Princess?!
ss-s.jpg


ss-hbp-s.jpg

======签名=======

fly_convert_20091013214913.jpg

点我看大
=======头像=======

Tom君乃好美>.<

头像备用2-s

头像备用3-s


留言

TOM君那小嘴角扬的。。。迷使人了!!
[2009/10/14 03:28] URL | 绿夫人 #- [ 编辑 ]


XD
这小子妖孽得很呀>。<

虎摸mei君!
[2009/10/14 17:35] URL | 枣泥 #- [ 编辑 ]


我爱小正太,尖叫————XDDDDD
那个分头——OHO~其实不喜欢分头来着,顶他脑门儿上怎么就觉得那么合适倪~~
我也爱那只几年后的阳光美人儿,即使卷毛了~~~~XDDDD~~~~
怨恨那个复活的蛇脸男形象,多么大的反差,纠结啊…………
[2009/10/26 15:32] URL | 三水 #- [ 编辑 ]


蛇脸老Voldie虽然没有小Voldie那样青春口耐,但是可以满足一部分口味重的鉴赏需求,比如众食死徒……阿哈哈哈哈~~【喂】

说起来老Voldie的扮演者也是帅大叔一枚呢!
[2009/10/26 16:39] URL | 枣泥 #- [ 编辑 ]


唔,众多手下,我想那个啥SS和LM大美人儿应该不会特别喜爱内个重塑后的形象吧……是吧……应该是……

是滴~是个很有味道很有魅力的大叔——————我还特意去找来瞄了下,眼睛那块儿大爱~~
SO,为啥一定要搞个如此彪悍的造型呢…………我想看正常版本的,正常版本的……他总归有正常版本的时候吧……那个追杀HP一家子那夜,咋滴就米露个脸瞧瞧的撒……怨念……

HP7里会出来么……虽然另外一个传说中的还没出现的即将要出来的昙花一现的boss也是个美人,据说……
[2009/10/26 19:12] URL | 三水 #- [ 编辑 ]


555……我的长回复被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TAT……

====俺是重新来过的分界线====

L爹和SS……摸下巴~前者是为了“至高无上的利益”后者是为了老邓【喂你够了!】……咳,为了内心深沉的爱而委屈一下……也许XD

正常版大概是未可见了,毕竟导演君还需把握中心思想不是么,如果观众们看到性感酷帅的老Voldie都去投奔食死徒大业了那他可承受不起这“扰乱民心”的罪责XD

另一只大魔头确定了是位美少年出演噢!Jamie Campbell-Bower 他还将在新片《暮光之城2:新月》中扮演意大利Volturi吸血鬼家族的CAIUS! 真为老邓可惜,这么美的情人都不要,啧【XD】
[2009/10/27 21:57] URL | 枣泥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zaoni.blog124.fc2blog.us/tb.php/30-baadbca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