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布告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水母水母

枣泥

Author:枣泥
伪腐女子一只
穿越 暗恋 契约 守护情节大爱
*现萌*
①耽美系:三千界 晓春 津守时生 HarryPotter StarTrek WhiteCollar DRRR!! House
②正常向:SKIP·BEAT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Minor 晋江 起点
③GAME:模拟人生 轩辕剑外传 仙剑四 英雄传说6 双星物语I+II WOW 解谜类
FOLLOW ME:

时有更新

进行中的日志 | 快捷链接

余音绕梁

千篇一律

足印重重

人生乐趣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Message Box

Douban

RSS

 订阅到阅读器

Search

Tags' Cloud

评论 LJJ 网站 推荐 转载 歌词 ST 动物 CP6 HP 耽美 烹饪 同人 音乐 教程 剧集 一人食 推文 正常向  晋江 翻译 法语 树洞 视频 电影 分享 

喜欢的同人志

【HP - SBSS】
Maybe Tomorrow
--souvenir--
《2MILES》
【White Collar】
2miles 《Dive beyond Faith》
【刺客信條I,II】 《阿薩辛苦力多!》
【刺客信條I,II】推广本
《執迷不悟。》
【DRRR!!デュラララ!!】
執迷不悟 《Tinals》
【DRRR!!デュラララ!!】
Tinals

Links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Visiters

Feedjit

每日名言

.oO水母湖
水母!水母!水母!……其实是枣泥
【图】《沸腾》的封面我很爱!
3925.jpg
作者:熒夜 出版:架空之都
作者鲜网专栏:荧惑之夜

《沸腾》简介:
感情就如一泓水,只要投下了石子,就會漾起漣漪……
只要點起火,持續不斷的加熱,終有一日會因此而沸騰。

在床上已經與歐陽敬「辦公」了五年之久的韓季北,
不敢相信那個單戀好友十數年的男人,竟會對著自己說:「我喜歡你。」
自己看似對愛情漫不經心,心底卻一直渴望有一個人能夠長伴左右,
偏偏將自己擁在懷裡的那個人,一直以來都只專注的看著別人……
不過才決心另覓戀情不久,歐陽敬卻用著認真的眼神跑來告白。
還宣言要把自己……搶回去……


沙发情节大爱!XD 另外,某只很明显是西装控, 因为感觉那种制约下的魅惑更加强力百倍,哈哈哈~画图者GJ!
作者最近连载的《秘密》是一篇男穿女体重生(?)文,是我喜欢的型,准备追文中。感谢yest亲的推荐
与此小说无关:我一直都比较喜欢“互攻”感觉的描写(并不限于性关系上的互攻),比如晓春的数篇文《冲撞》、《热夏》和《蛊惑战》等,都十分投我所好。那种对等的强势和激荡的情感,令人心悸,进而感到“热血沸腾” 呢!【笑】
留言

呃,有空给我个msn吧,QQ也行……想跟你探讨下模拟人生3,我周围都没人在玩。
我玩的时候,明明打了补丁,但是怎么也没办法男男生子,诡异。
[2009/10/24 01:27] URL | Yest #- [ 编辑 ]


> 呃,有空给我个msn吧,QQ也行……想跟你探讨下模拟人生3,我周围都没人在玩。
> 我玩的时候,明明打了补丁,但是怎么也没办法男男生子,诡异。

恩,好的,马上给你发过去=v=/// 话说俺也是从论坛上下的mod用monkey装的,咳……俺们讨论讨论……
[2009/10/24 05:24] URL | 枣泥 #- [ 编辑 ]


互攻是强强[被抽打]
[2009/10/25 12:49] URL | momo #- [ 编辑 ]


对对对!
就是强强啊哈哈哈哈~【喂】

>< 又看见亲啦!XD =3=///
[2009/10/26 01:03] URL | 枣泥 #- [ 编辑 ]


俺来了XDDDDDDDDD

亲也很可爱啊www
[2009/11/02 02:21] URL | 希维www #- [ 编辑 ]


> 俺来了XDDDDDDDDD

> 亲也很可爱啊www

>.</// 被夸奖了被夸奖了~【转圈】

欢迎欢迎~抱=v=
[2009/11/02 15:50] URL | 枣泥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zaoni.blog124.fc2blog.us/tb.php/33-7d690873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推文】耽美原创类(1225)

咳……果然还是把原创和同人分开来放会比较好。 盛世千年--网游 by:忘川鱼儿【完】(半网游半现实生活过程NP结局会HE|| 很喜欢里面人物的小聪...
[2009/12/26 01:29] .oO水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