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布告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水母水母

枣泥

Author:枣泥
伪腐女子一只
穿越 暗恋 契约 守护情节大爱
*现萌*
①耽美系:三千界 晓春 津守时生 HarryPotter StarTrek WhiteCollar DRRR!! House
②正常向:SKIP·BEAT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Minor 晋江 起点
③GAME:模拟人生 轩辕剑外传 仙剑四 英雄传说6 双星物语I+II WOW 解谜类
FOLLOW ME:

时有更新

进行中的日志 | 快捷链接

余音绕梁

千篇一律

足印重重

人生乐趣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Message Box

Douban

RSS

 订阅到阅读器

Search

Tags' Cloud

评论 LJJ 网站 推荐 转载 歌词 ST 动物 CP6 HP 耽美 烹饪 同人 音乐 教程 剧集 一人食 推文 正常向  晋江 翻译 法语 树洞 视频 电影 分享 

喜欢的同人志

【HP - SBSS】
Maybe Tomorrow
--souvenir--
《2MILES》
【White Collar】
2miles 《Dive beyond Faith》
【刺客信條I,II】 《阿薩辛苦力多!》
【刺客信條I,II】推广本
《執迷不悟。》
【DRRR!!デュラララ!!】
執迷不悟 《Tinals》
【DRRR!!デュラララ!!】
Tinals

Links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Visiters

Feedjit

每日名言

.oO水母湖
水母!水母!水母!……其实是枣泥
【推文】耽美原创类(0313)
咳……果然还是把原创和同人分开来放会比较好。
内啥……其实这篇下面是有对应的评论滴……结果正文被俺新开一篇日志给移到这里来了(跪地),如果有亲想睹物思人(何?!)的话,请点击【推文】耽美同人类,谢谢支持!(遁)


盛世千年--网游 by:忘川鱼儿【完】
(半网游半现实生活
过程NP结局会HE
|| 很喜欢里面人物的小聪明和小奸诈,作者叙事老到,情节发展顺畅。虽然另一男主是谁还未可言,主角夏天不远和妖孽的月光足已吸引读者继续追文了=v=///)

冷笑话 by:蛋包饭
(韩遥说,勾搭余辰是他这辈子干得最后悔的事了。如果让他重新再来一遍,那就是——
“人生若只如初见,老子宁愿看不见!”
初次相见,韩遥对着余辰说,“你知道,姜切成三段会变成什么吗?”
“变什么?”
“姜姜姜~(请抑扬顿挫地念)”
……
这是狗腿受与女王攻的冷笑话爱情
这是女王受与迟钝攻的马拉松爱情
这是富贵(攻/受)与挑剔(攻/受)的远距离爱情
|| 讲的是 善于将各种笑话讲成犹如西伯利亚严寒的冷笑话的韩遥 和 能听着这样的笑话笑倒在地的余辰,这两只在大学校园里的故事~5月15日-咱去蛋蛋屋吃了猪扒蛋包饭……不错~)

斜月传说 by:忘川鱼儿【完】
(好吧。其实就是说一个乡下道士进城后的遭遇 …
|| 从这两句话可以看出作者是多么滴讨厌写文案……前世今生,妖与人或者说是仙与妖的纠葛,HE。赞!)

笑傲江湖之非常故事 by:阿豆 【完】
(穿越医生和东方不败的故事,另一种方式来看待他的身与他的爱……| | 记得是很久以前看过的文,不长,韵味却久久弥留在心)

小精灵 by:豆浆【完】
(正篇奇短番外无限的小故事。年轻英俊的伯爵大人无意中救了被欺骗的小精灵dino……本来豆浆大人想在这里就为这两只的故事划上句号,但是在无数留言的轰击下开始了番外的漫漫长路=v=/// 十分可爱的叙事方式,还有里面作为路人甲出现的魔龙也非常萌哟)

嘘,江湖 by:番茄包 【完】
(师父说,按照江湖惯例,那个魔教教主不能放,否则你就要陪他凄惨一生
师父说,按照江湖惯例,所谓的武林盟主,都或多或少的有些心理阴暗
师父说,这世上烦心事已经够多了,你不要再给我牵扯进去
师父说的话总是对的,但我还是很俗套的牵扯进去了
所以说,江湖上的事情,有谁能预测得到呢?|| 看似搞笑文的标题,其实是正剧……=。=||| ,虐有,复仇与爱的争斗,HE(?),看了文案就觉得有爱的故事)

风起之夏 by:热炒板栗
(网游,武侠。因为好友的推荐,秦时月进入了饮马江湖的世界,无意练级的他被其惟妙惟肖的古代风景所吸引而独自踏上“环游世界”的旅程,竟在一次迷路(?)中发现了隐居的NPC而被收为他唯一的徒弟,他默默无闻的游戏人生就从这里逐渐精彩起来……||| 噢噢噢!超有爱的故事!超有爱的角色!虽是连载中不过已经很有肉了=v=///)

我那大学同学 by:小圆鼻子【完】
(现代温馨文,HE,暗恋与反暗恋的故事。因为主角之一的包喜那奇特的思维方式,本来可以很虐的情节变得充满微妙起来=。=+,很有意思的小受XD,推!)

宝贝,我们共用吧by:洪原蛮荒【完】
(克里森是个女性至上主义者。
所以,他做了个决定——即使被枪顶着,也要先满足身下女性的欲望!
他做到了。
于是,他也死了。
重生后的他发现了一具很美丽的身体,像东方的玉石般平滑的肌里,温暖湿润的触感仿佛能吸住双手般。
很美丽,并且微微碰触便能引起战栗的极其敏感的身体。
于是,克里森便深深的“爱”上了这具身体。
友情提示:
1。如果你认为克里森是小受,抱歉,您错了;
2。如果你认为克里森是小攻,抱歉,您又错了;
3。鉴于你上述两项都猜错...
"三个人两个身体的故事..."原子喜欢这句总结,谢谢啊.
整体风格类似于轻松诙谐,黑帮客串及双重人格外加小小案件吧.|||记号,未看,有意思)

鸣翼见by: LIVE 【完】
(神妖,强强,HE |||| 记号,未看,强强一直是我爱的呀~发现不是咱的那杯茶……)

红色沙漠 by: 雅纪【转鲜网VIP
(作者云:暴力GM与诡异玩家的配对,拿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当禽兽遇上禽兽不如”,咳。
本文完全走轻松KUSO漫画式路线,有诸多夸张写法,跟“深刻”二字相距十万八千里。
||| 网游,实感,强强,毒舌,冷面,萌!)

伴君 by:我想吃肉 【完】
(文案:别人受宠,便是君臣相得,我受宠,就是佞幸媚主;
别人升官,便是赏功酬能,我升官,就是主上偏爱;
别人尚武,便是名将奇才,我习武,就是讨好皇帝;
别人受赏,便是理所应得,我受赏,就是邓通第二;
韩嫣说:“我冤,我实在是冤。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你们为什么死咬着我的私生活不放?我又没对谁始乱终弃!”
作者云:毫无疑问,韩嫣本身也是极有才华的人,善骑射、知胡兵,与武帝学书相爱,可谓文武双全了。常常在想,如果韩嫣不那么高傲,会不会结局要好很多?他如果再谨慎一点,能不能也建功立业,而不是顶着佞幸的名声死去?于是,便有了这篇文。
小女子不自量力,想让韩嫣一生顺遂。
小女子不是君子,偏爱这个飞扬佞幸。
|| 40+w的长文,看得酣畅淋漓~ 虽为女穿文,但可喜的是性格把握的不错,时不时的吐槽也很有意思。再者,由于“知晓韩嫣本来结局”而处处小心,步步谨慎,她得到了各位大人物“知礼恭顺” 的评价,但还是“无奈的”陷入与“阿彻”的情……这其中起起落落,斗智斗勇(?)的各色情节勾画出新的韩嫣。还可以的文,部分发明创造情节雷者慎入~|| 另:其实咱比较希望作者就在嫣想开后就完结……但情节还是继续了T.T)

功利小人 by:妖桃【完】
(文案:有人说夏捷是小人,没错,夏捷的一切行事只为利益优先。他结交朋友,也只拣那有用处的。
某天,他在聚会上遇到一个男人,听那人自吹自擂,他心中笑的快中内伤了。无论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从头到脚从脚到头,这男人分明是个骗子。既然没有利益冲突,他根本不会去拆穿,只是这个骗子一直找他说话啊说话,他也只能懒懒的应对……|| 推荐!有爱的现代文,世故普通直男与落魄逃家少爷的故事。罗是作者另一篇文《纠缠到你爱上我(贴面舞)》的男二号,作者在这文里要给他找一个“贤惠”(?)的 “媳妇”哈哈~-----虽然现在小受才刚刚开始用正眼看小攻……路漫漫其修远兮呵~)

东方龙骑四方龙 by:thaty 【完】
(文案:度劫失败的金龙(东方)穿越到了魔幻世界,然后,成为了一名龙骑士,确实是骑士哦~~!|| 那啥……题目其实就是字面的意思……|| “爱情是什么?”一直在成长的道路上执着追求这个永恒问题的年轻大贤者,在一次战役中遇到了他的“爱情”,这次相会被后世的吟游诗人称为“那是场跨越了国界、种族、年龄,甚至……性别的粉红色充满了传奇元素的爱情……”|| 可爱的人物,没有特定的反派,只有温暖的感情。有趣的别样穿越文,第三人称视角,文笔赞,推荐!)


我爱宁静路系列 by:林紫绪【完】
(这个系列写的都是关于宁静路上某个住户的同性爱恋,他们的相遇,相识,纠结,相爱,相伴……每篇均不长,甜甜蜜蜜的小品文XD。比较心水《他是胆小鬼》和《浪漫巴士站》)

杜昇的选择 by :来自远方 【完】
(文案: 前传:《重生之苏晨的幸福生活》
杜昇足够聪明,也有胆识,杜氏破产了,杜家倒了,他仍然听从了母亲的安排,出国读书,可是,他不打算就这样碌碌无为的靠着父亲给他留下的存款和母亲的安排来过日子,他有自己的打算。
然后,他碰到一个冷酷迷人的教父,再之后,又来了一个狡猾的天才,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情有独钟,读起来较为轻松的小说,远方大人的文品质保证XD)

龙骑士 by:陆凌零 【完】
(文案:这是关于一名年轻的面瘫上校,一头粗神经的肥黑龙和一位脱线的陛下的充满了欢乐与爱的故事。
||| 谢谢3殿的推荐!真是欢乐的一篇文!但细细品味,会发现其中几乎所有耽美文的起承转合都具备了,虐之萌之就看乃怎么脑补了啊哈哈!)

秘密 by:螢夜 (提供的是作者的鲜网专栏)【完】
(追了很久的一篇现代好文!一直忘了在这里推文实在是罪过呀>。<
||| 感觉在这里说啥都是剧透……与木原音赖的《美人》剧情有所类似,但别具一格,情感描写细腻,情感转折等小地方都无微不至地照顾到。还有文中的两位主角,我非常喜欢!极力推荐!)

圈养 by:阿豆 【完】
(果然是阿豆出品,质量保证啊! 现代重生文,强势年下攻,平淡乐观受,情有独钟。
||| 也许一开始只是为了避免他的出现伤害到自己和最重视的父亲,而将他紧紧束缚于身旁……那么后来的发展,则算是上天给另一个他的补偿罢……
||| 让人一口气读完,然后释然而叹的好文!推荐!)

穿越太子胤礽(上) by 伊川 【完】
(文案:穿越成倒霉的清太子胤礽的故事
||| 女穿男,无明显CP,强力推荐的好文!(V章节多)啊哈哈哈,颇喜欢看这样将常人YY不到的地方拿出来好好琢磨、细细玩赏的小说。伊川大人将悲催的太子换了个魂,好生培养,终究用她的小蝴蝶翅扇动历史走向不明去处……【殴】。此为上篇,主体基调为正剧,有点暧昧,有点肉,但皇家的事儿怎能事事随心?因而此文里不免也带有微BG,灵魂GL。我想,若是要写出合情合理的YY历史小说,不这样安排就突兀了。只是可怜了悲催的主角,乃就再憋屈一会儿吧!有道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下部也许就给乃配个小攻了也说不定~)

穿越太子胤礽(下) by:伊川 (此文肉皮都还未成,可养养肥再宰杀)
(文案:太子殿下***后的故事
||| 因为文案严重剧透,就用“*”字代替了【殴】)

“攻”略 by:剩余石【完】
(文案:爱情好像空酒瓶,流出去的是欲望,剩下的,只是一颗空荡荡的心。
一见钟情是有的,天长地久呢?大学毕业生郝童闯进了成功男人方博年的世界里。男人要的是身体,男孩却要的是心。那好吧,开战吧,真正的爱情不是游戏,是战场,胜者为王败者寇!攻受自见分晓。
这是一部写给成年人看的耽美小说,不是穿越,没有宫廷,不攀豪门,也没有流行炫人的萌点,至于雷点,本石扫雷数月,最终放弃,若有哪位看官一不留神,还是被轰,本石在此,颔首致歉。
||| 文如其名,暗恋,从419发展长情,小攻极度别扭,小受灰常腹黑,小攻乃被华丽丽地攻略了XD。有种“小攻你果然是被众人宠着的呀 ”的感觉=.=
||| 很早就在LJJ榜单上挂着了,但是俺那时候对这类现实向耽美(或者说是半同志文)不感冒,没有看。如今无意中在WAP晋江上一睹其芳容。写得很棒,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说得具体一点,两位主角,还有那位“攻”的好友李我都心水,只有篇头那数个少年(?)里最主动的那位我见之厌弃。那个配角实在是太娘了……OYZ……。于是从后面V文的摘要里猜测到结果后,我便不再看下去鸟。但平心而论,是篇好文,对正统耽美文有兴趣的童鞋不妨一观。)

两个死宅的网络恩仇录 by:头刀坐灯 【完】【番外合集
(文案:
附上注释,不定期补完,不明白请指出:
女的带入自己YY就叫玛丽苏,男的带入自己就叫杰克苏
种马就是一个男的跟N个女的上床,跟配种的马一样
PM就是站内短信
ACG是动画漫画和游戏的总称
发卡就是被人拒绝了,一般拒绝理由都是“你是个好人”,这就是最常见的好人卡,其他理由就是特殊卡啦比如二叔就得了太壮卡
搅基就是我们说的搞BL
砍头就是封号
挂城门就是把帖子置顶警告别人
魔法师就是二十五还木有经验的男人
卡片召唤师就是好人卡之类的收得很多的人- -(这个不准确)
塞抹布:嘴里塞了抹布就不能说话了
啪啪啪:不明白这个直接去看最后一章的图解吧!
|||哈哈哈哈!俺的双耳不停环绕着“啪啪啪”~这文太好玩了!重点推荐!谢谢LOLA亲和YEST亲的推文!)

错了错了 by:无司 【完】
(文案:因为一条发错的短信,倒霉的池未锋被他严肃认真的上司左瑞岩盯上了……
||| 哈哈,面瘫良善男与内心吐槽男的爱情,俺爱这一型的文XD,谢谢三味腺的推荐!)

废话先生 by:长雾 【完】
(文案:这是一个关于面瘫精英攻和人妻话唠受的狗血故事
这是一条短信引发的血案,只因小职员费先生当初把发给情人的短信错发给上司,导致他被盯上了
可是费先生却一心等着抛弃自己而去的学弟归来
很久以后的某天开始,费先生突然无法抵抗上司莫先生召唤厄运的体质,在他面前频频出糗
于是空有精英皮囊的废柴费先生就开始了和大魔王莫先生的纠缠生涯
经历过挫折与失败的学弟,终于成长为一个圆滑世故的人,才明白当年费先生的好,可是当他回头的时候……
||| 中篇,和《错了错了》有点相近的情节,也是发错短信早就的一段姻缘XD。精英皮话痨君很口耐=v=)

重生之沉云夺日 by:WingYing 【完】
(文案:我的一生过得挺窝囊,
坐上我坐不得的位置,
老婆给我戴了顶绿帽,
被王筝和那衰人戏耍,
最后——
咳。
我不小心重生了。
||| 重生个人志问卷。
书名:《重生之沉云夺日》,正文三卷,番外一卷。
愿意支持的亲,亲寄信至wingyingngu@gmail.com,愿意购买的人数超过一定数量才会决定出不出个人志,请大家支持=3=
||| 其中有一篇关于“老何”的番外,俺看得泪涟涟。好文!虽然到了后面有NP倾向==+。题目严重剧透="=)

幽灵Boss by:酥油饼
(《幽灵酒店》的系列文,讲述的是某反派大Boss无奈人间之旅(?)以及某衰人的走运史(?!)。咳……算不算是否极泰来……呢?
文案:
王小明最大的秘密——暗恋上铺的常海涛。
王小明最大的爱好——没事打暗黑里的巴尔发泄。
王小明最痛苦的事——常海涛有了海涛嫂。
王小明最惊骇的事——巴尔站在他身后,边看着他打BOSS,边笑着问:你在做什么?
王小明曾以为他23岁以前的生活加起来就是一本《王小明倒霉史》,但在四月十五号那天他才知道,原来前面的23年只是《王小明倒霉史》的序。
||| 巴尔GJ!小明你更GJ!)

【网游】江湖行 by:书白 【完】
(谢谢Yest亲的推荐!
文案:某个穷得要死的刺客和一个富得流油的战士之间的故事……
||| 挺好玩的小品文,详情可见《江湖行之天作之合》 by 书白/妖僧/南烛


留言

鸣翼见by: LIVE 这一系列的几本偶都看了。。看的偶眼泪哗啦啦的。。剥皮抽筋啊555[夸张了
[2010/01/01 00:47] URL | 老梅 #- [ 编辑 ]


> 鸣翼见by: LIVE 这一系列的几本偶都看了。。看的偶眼泪哗啦啦的。。剥皮抽筋啊555[夸张了

于是俺从LIVE殿那儿逃走了……【啊喂】
[2010/01/01 01:13] URL | 枣泥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zaoni.blog124.fc2blog.us/tb.php/37-91d7a8a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