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布告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水母水母

枣泥

Author:枣泥
伪腐女子一只
穿越 暗恋 契约 守护情节大爱
*现萌*
①耽美系:三千界 晓春 津守时生 HarryPotter StarTrek WhiteCollar DRRR!! House
②正常向:SKIP·BEAT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Minor 晋江 起点
③GAME:模拟人生 轩辕剑外传 仙剑四 英雄传说6 双星物语I+II WOW 解谜类
FOLLOW ME:

时有更新

进行中的日志 | 快捷链接

余音绕梁

千篇一律

足印重重

人生乐趣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Message Box

Douban

RSS

 订阅到阅读器

Search

Tags' Cloud

视频 翻译 烹饪 LJJ 网站 推荐 ST CP6 剧集 电影 评论 推文 动物 一人食 转载 晋江 同人 耽美 分享 法语 教程 树洞  正常向 HP 歌词 音乐 

喜欢的同人志

【HP - SBSS】
Maybe Tomorrow
--souvenir--
《2MILES》
【White Collar】
2miles 《Dive beyond Faith》
【刺客信條I,II】 《阿薩辛苦力多!》
【刺客信條I,II】推广本
《執迷不悟。》
【DRRR!!デュラララ!!】
執迷不悟 《Tinals》
【DRRR!!デュラララ!!】
Tinals

Links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Visiters

Feedjit

每日名言

.oO水母湖
水母!水母!水母!……其实是枣泥
【Engnese】“不用谢”?
2010-02-12_133644.jpg


俺从Flickr的“活动通知”设定页面充分体验了一把Engnese(English-Chinese)的精髓 ="=+ ……


留言

汗,谢谢枣泥能够留下地址|||
难道是手机留言的缘故么?不知道为啥我那里总是乱码,黑线
以及,我在友情链接里看到了DODO~居然有我认识的人啊~莫名高兴一下
春节快乐~
[2010/02/13 20:00] URL | 水藍色的魚 #- [ 编辑 ]


欢迎鱼儿!也祝你新春快乐XD

另:其实俺用的浏览器是Firefox,其它倒是没有什么不同【忧郁地抚额】,乱码问题困扰我许久了,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OTZ,给亲添麻烦了><

另另:DODONANA 殿乃神人也,我是从《同人男》那篇纪实文找到她的,勾搭了一次,其余时间只是躲在角落默默窥视==+,友链也是单方面滴(OTZ)

另另另:鱼儿常来玩哦!
[2010/02/14 01:20] URL | 枣泥 #- [ 编辑 ]


原来是FIrefox啊。。。这么高级的我都不会用,曾经装过然后又卸了OTZ
我就是IE+GOOGLE的,,,
DODO咩,没错她就是神人XD因为从ACG爬墙比较久了所以现在就是逢年过节过生日啥的去问候一下啦~

PS,偷偷摸摸加了友情链接,汗
[2010/02/17 13:35] URL | 水藍色的魚 #- [ 编辑 ]


马上就添上链接,摸摸鱼儿~

=3=////
[2010/02/17 20:44] URL | 枣泥 #- [ 编辑 ]


我终于知道了。。。用GOOGLE浏览器,枣泥的留言就不是乱码,但是我的博客就变成了单色黑白状态OTZ
[2010/02/18 02:01] URL | 水藍色的魚 #- [ 编辑 ]


囧,同样的网页代码针对不同浏览器效果不一样呢T.T
[2010/02/19 01:14] URL | 枣泥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zaoni.blog124.fc2blog.us/tb.php/57-7f7af62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